学校首页
人才招聘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时间:2018/05/14 11:14:05作者:bgszr点击量: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2018年人员补充工作意见》和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实验技术人员队伍建设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实验技术人员2名,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称及招聘要求

岗位  类别

岗位 名称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岗位职责

 实验

技术

岗位1

1

1.计算机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2.具有高性能计算系统及其体系架构相关知识,掌握构建计算集群系统的主要技术方法;熟悉常见的服务器、存储与网络设备的安装、调试和运行维护;

3.熟悉Linux/Unix操作系统的安装、配置、优化和监控等管理操作;熟悉Linux/Unix环境下的shell编程及程序调试;熟悉集群环境下C/C++Fortran等编译器环境的配置和优化;熟悉MPIOpenMPMPICH2等并行环境配置和优化;熟悉分布式文件系统;

4.熟悉高性能计算机、服务器、工作站、以及各类个人计算机的硬件维护,具有大型集群系统部署和调优经验者同等条件下优先。

1.负责学院高性能计算集群硬件设备及软件系统的日常维护和管理;

2.根据用户需求负责集群系统应用程序的部署、调试和优化,以及提供其他高性能计算相关的技术支持;

3.负责学院计算机及网络的维护。

岗位2

1

1.凝聚态物理或光学专业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2.具有凝聚态物理或光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管理经验者同等条件下优先。

1.负责学院相关学科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和管理;

2.根据学科需求负责仪器设备的使用、调试和优化,以及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组织纪律性,工作认真、责任心强;

3.服从单位工作安排,主动提出合理化建议,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4.具备良好的沟通与协作能力,抗压能力强,敢于面对挑战;熟练阅读英文资料;学习能力强,能够不断汲取新知识;

5.身心健康。

(二)资格条件

1.原则上应聘人员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在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知名科研院所学习;

2.博士研究生年龄35岁以下(19825月14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30岁以下(19875月14日以后出生);

3.应聘岗位1的人员,本科及研究阶段所学专业均须与招聘要求相一致;应聘岗位2的人员,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须与招聘要求相一致。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发布公告。2018年5月14日,公布岗位名称、数量及招聘要求。

(二)应聘报名。2018年5月14日至6月15日,应聘人员通过招聘系统网上报名,填写完整的学历和工作经历信息,并上传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交就业推荐表)、获奖证书、科研成果等材料的电子版(扫描件图片请选用JPG/JPEG格式),应聘人资格初审通过后,现场审核时再提供以上资料原件。简历填写完成后,应聘人员须按要求申请具体岗位。

招聘系统地址:

http://rczp.snnu.edu.cn/zpNew/index.do

人才招聘系统操作说明:

http://rsc.snnu.edu.cn/info/1036/3672.htm

(三)资格审核。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根据招聘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在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网站上公布(未通过人员不予另行通知,网站地址:http://wuli.snnu.edu.cn/),通过审核的人员按通知要求参加考核。

(四)考核。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对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形式分为笔试、面试(含心理测试)等程序。笔试结束后,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根据笔试结果按照各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考核具体安排以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网站通知为准。

(五)确定拟聘人选。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聘方案,报学校研究确认后予以公示。

(六)公示。人事处和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同时在网站上对拟聘候选人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学校审批。公示期满报学校审批。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按要求提交报名应聘资料,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报名资料不完整或不符合规范的报名无效。

(二)应聘人员所填写信息与实际不符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联系方式

人:代老师

联系电话:(029)81530826

电子邮箱:wlbg@snnu.edu.cn

办公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2018年5月14日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