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术活动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中国声学学会第十届青年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时间:2013/04/10 15:50:04作者:kyms点击量:
 主办单位:中国声学学会 、中国声学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国电科第二十六研究所              协办单位:重庆市声学学会

      经中国声学学会第七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及青年工作委员会研究决定,201310月在重庆市召开中国声学学会第十届青年学术会议。本届会议的主题是《开拓创新,美丽中国》。会议论文集将由《声学技术》杂志出版。另外,本次会议将评选优秀学术论文。会议的征文范围包括所有与声学有关的研究论文,欢迎广大青年学者积极投稿,踊跃参加。

征文截止时间:      201375

录取通知发出时间:  2013 9  (可登陆中国声学学会网页查询论文录取结果)

会议时间:          201310

会议地点:          重庆市

中国声学学会网址:  http://www.aschina.org

大会组织委员会

会议主席:  陈伟中

    员:  方庆川 方世良 傅德永 李风华 李晓东 林书玉 程茜 乔东海 刘杰惠 孙辉 钟小丽 杨坤德 梁彬

会议秘书处: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

中国声学学会办公室

电话:(010) 82547910

传真:(010) 82547909

E-mail: asc@mail.ioa.ac.cn

来稿要求:

1.内容具体,突出作者的工作与结果,具有较重要的学术价值,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刊物或全国性的会议上发表或宣读。第一作者年龄不超过45岁。

2.来稿请准备论文全文,按照通知所附的打印格式。请各位作者采用e-mail方式投稿,并注明您的稿件分类。本次会议不收论文摘要。

3.提交的论文必须有中、英文对照的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与通讯地址。篇幅不超过2(包括图表与作者简介),于201375日前将论文通过e-mail寄至会议秘书处.论文一旦被录取即作为正式稿件,未录取的稿件恕不退还。

4.请采用“word2003版”格式的文本文件,论文内容可以公开发表,不涉及保密问题,请使用《声学技术》投稿模版。论文中凡涉及保密内容,请作者单位审查并出示可公开发表证明,责任自负。

附:论文分类

A. 物理声学

B. 水声物理

C. 水声工程和水声信号处理

D. 超声物理

E. 超声电子(含超声设备和器件)

F. 环境声学、大气声学、建筑声学

G. 噪声与振动控制(理论与方法,工程应用)

H. 语言声学与语音信号处理

I. 通信声学与音频信号处理(含心理/生理声学、音乐声学、生物声学,声频工程)

J. 声学测量(方法和仪器)

L. 声学换能器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