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术活动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转发:关于高校科技管理研究会2017年学术年会征文的通知


时间:2017/06/08 09:37:00作者:kyms点击量:

  管理研究会[2017]1号


各省(市、区)教育厅(教委)科技处,有关高校科技处,各团体会员、常务理事、理事、会员:

  根据高校科技管理研究会章程,研究会秘书处定于2017年11月召开2017年科技管理研究分会学术年会。现将年会征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省(市、区)教育厅科技主管部门或科技管理研究会分会、各高校科技处(团体会员)要指定专人负责,动员和组织所属高校的科技管理人员积极撰写研究论文。常务理事、理事要带头开展研究并积极撰写科技管理论文。

  2.为保证科技管理理论与管理实践的紧密结合,建议组织精干力量,重点针对本地区科技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与矛盾进行研究,并争取在当地教育、科技主管部门立项;或者组织人员针对当前科技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深入的调查研究,并在此基础上撰写论文。

  3. 论文选题和研究内容宜窄不宜宽,要求内容新颖、语言精练、观点明确、论据充分,鼓励多做比较研究、案例分析和特色研究等。(征文选题指南请见附件1)

  4. 为保证年会论文质量,论文字数一般要求3500-6000字之间,请严格按照征文格式(附件2)的要求,提交电子版、纸版各一份。

  5.每篇论文须按规定填写作者基本信息表(附件3),与论文一起提交。

  6. 秘书处将组织专家对年会论文进行评审,评选出录取论文和优秀论文。录取论文将组织出版《中国高校科技)(增刊)》,优秀论文将由研究会会刊《研究与发展管理》录用,经修改后发表。

  7. 论文可各由省(市、区)分会或高校科技处统一提交,个人也可直接提交论文。

  8. 论文(纸版)及作者基本信息表请直接邮寄以下地址,并将电子版发送至以下电子邮箱: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5号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基金处

  邮 编:100080

  传 真:82502753

  联系人:沈超 刘鑫一

  联系电话:62514684

  E-mail:mishuchu@cutech.edu.cn

  9. 论文受理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18日(以寄出邮戳为准),请务必在征稿时间内投稿。

  10. 为保证秘书处与各省(市、区)教育厅(教委)科技处的及时联系,请科技处认真填写情况信息表(附件4)并发送到:mishuchu@cutech.edu.cn。

  11. 本通知有关附件请从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www.cutech.edu.cn)“高校科技管理研究会”栏目下载。

点击下载附件

  高校科技管理研究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八日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