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术活动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恒元物理学讲座(第106期)


时间:2018/04/02 08:30:09作者:kyms点击量:

报告题目:相控阵超声检测技术与应用

  人:廉国选 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报告时间2018年4月11日(星期三),下午2:30

报告地点: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六层学术报告厅(致知楼3623)

报告摘要:

报告结合作者近十年来在工业超声相控阵检测技术领域的科研工作和工程应用案例,系统介绍工业相控阵超声检测技术的发展历程、研究现状和应用概况,内容包括相控阵超声检测的技术原理、工艺方法、仪器性能、行业标准等。

报告人简介:

廉国选,博士,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研究员,检测声学与 NDT技术研究团队负责人。中国造船学会无损检测学组委员,中国铁道学会无损检测学组委员,北京市无损检测学会副主任委员等。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2018年4月10日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