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物理学院2020-2021-1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时间:2020/12/28 18:21:33作者:点击量:

本学期教学工作即将结束,期末考试将于12月30日(周一)开始,为保障我院期末考试顺利进行,现就期末考试的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长:曹沛涛 

副组长:王成会

  员:曹宇巍  张林 陈晓明   

考务组:陈春娥 醋燕妮 史公鹏 韩伟

二、试卷评阅及登分要求

严格按照《关于期末考试试题命制与管理、试卷评阅与成绩登录的有关规定》要求进行。

、考务安排 

1)公共必修课考试:由教学单位负责分发、回收、装订试题卷。学生所在单位负责准备各课程考试考务袋,监考教师注意领取考务袋,并于每场考试结束后及时将考务袋交回。

考务袋及试题领取点: 

考试名称

考试时间 

考务袋领取 

试题领取 

     大学英语1

12月303-4

六附楼117

试题直接送至考场,答题卡需装订

     大学英语3

12月315-6

六附楼117

试题直接送至考场,答题卡需装订

 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

12月305-6

六附楼117

所在楼一层教师休息室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12月313-4

六附楼117

所在楼一层教师休息室

高等数学(一)、(三)

1月43-4

六附楼117

所在楼一层教师休息室,试卷需装订

教师专业能力发展和职业道德

1月55-6

致知楼3127

考场一层大厅统一发放、回收

2)专业必修课考试:学院命题、印题、密封、提供门帖(学生名单)。学院办公室负责发放考务袋及相关考务用品(含草稿纸),考试结束后,监考教师应清点试题卷份数,填写缺考考生信息及密封封面(包头纸)上的相关内容和《考场记录表》,将试题卷按学号由小到大的顺序(包括缺考考生)排列,装入试卷袋,交与上课教师。 

考务袋及试题领取点: 

考试校区

考务袋领取

试题领取

联系电话

雁塔校区

六附楼117

六附楼117

85300947

长安校区

致知楼3127

致知楼3127

81530826

3)校级教考分离。本学期校级教考分离考试定于2019年12月31日(星期四)上午第1大节进行。

四、 学生要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诚信自律,认真答卷

考试时,学生不得携带书包、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的东西进入考场,只容许携带学校配发的透明考试袋;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按座位卡号就坐,考生入座后应将学生证放在课桌左上方,以备查对。因故不能参加考试的学生,须提前向院(部)提出书面申请并附有关证明,如实填写《陕西师范大学学生缓考审批表》(可在教务处网页下载专区下载),待批准后方可补考或随下一年级重考,否则以旷考论处。

五、 监考阅卷要求: 

1.领取试卷 

每考场配备两名监考教师,请监考老师提前协商好,一名监考老师考在每场考试开始20分钟前在规定领取试题地点领取试题、考务袋及相关物品;另外一名监考老师需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安排考生进场,要求考生不得带手机进入考场。每场考试结束后15分钟内在将考务袋送回。 

2.监考要求 (监考安排见附件二)

1)监考教师不得迟到,监考老师提前在考试试题领取点,领取试题。 

2)监考教师不得在监考期间随意走动,保证考场内不出现手机干扰考试。

3)不得让研究生代替老师监考,一旦发现,导师负责。 

4)要求学生将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不得带入考场,只容许携带学校配发的透明文具袋,座位卡随机摆放,不得让学生自由组合。

5)监考教师注意监考要求,各个教室有监控录像,一旦发现哪个考场有问题,学校会追查监考教师责任。

6)监考结束后,填写好考场记录,将试题按照学号小号在上大号在下整理好,交回。

3.阅卷要求

1)以课程组为单位集体阅卷,阅卷地点为可自己预约,提前在办公室备案。

2)所有试卷不得拿回家里。

3)考试结束后三天之内将成绩提交。

六、成绩登录、试卷上交

1) 各位老师在考试之后按照学院要求上交考试试卷及相关材料(见附件三:)

2) 各位老师注意本学期试卷及考试材料上交时间安排为:最迟时间为1月15日下午5点。

 (新)2020-2021-1期末考试监考安排.xls 

 上交试卷注意事项.doc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2020年1226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