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物理学院关于2020-2021-1学期期末考试试题命制的通知


时间:2020/11/30 10:29:33作者:点击量:

各位老师:

本学期教学工作即将结束,期末考试将于1230日(周)开始,请各位老师注意教学进度,动员学生做好期末复习,并按时完成期末考试试题命制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试题命制时间:11月30日——12月16日

试题提交时间:12月17日 

试题命制要求:按照学校《关于期末考试试题命制与管理、试卷评阅与成绩登录的有关规定》http://jwc.snnu.edu.cn/info/2102/8622.htm命制试题,具体规范请参考“陕西师范大学教师命制期末考试试题卷的规格级字体要求”文件,请命题教师务必确保提交的试卷格式及内容准确无误。

试题提交要求:每门课提交A、B、C三套WORD版+PDF版本)试题的电子版,U盘拷给教学秘书;签名后的纸质版命题自查表。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2020年1130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