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实验教学安排


时间:2020/05/23 10:45:55作者:点击量:


2020520日学校发布了《陕西师范大学2020 年春季学期学生后续返校通知》,通知指出:非毕业年级有实验教学任务或课程需要的本科生分批次返校,特殊情况不能返校的学生可申请本学期暂缓返校。根据学校返校安排以及学院教学实际,制定学院实验教学实施计划,经学院审议后执行。

一、提前做好实验室准备

在学校的整体安排下,授课教师上报实验教学所需实验室条件需求及课时要求,教研室主任负责联系实验教学中心以及学院实验室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实验室教学准备,为学生进入实验室的操作实验提供保障。

二、返校后的实验教学安排

1. 从返校后的正式教学工作日(68日)起在保障学生身心安全的前提下,根据学生线上课程课余时间,为学生编制实验课表,分组分批有序开展实验教学。

2. 学生在完成课程既定的实验教学任务后由任课教师给予成绩综合评定,成绩评定的依据包括学生居家实验成绩和返校后的实验室操作实验成绩,具体评定依据由任课教师确定。任课教师将在本学期实验课程结束后将学生期末综合评定成绩录入教务系统。

3.因特殊情况不能返校的学生需向学院提出实验室操作实验缓做申请,学院接到申请后备案,同时暂缓计入该生期末实验课成绩,直至学生完成本门课程所有既定教学任务后再进行成绩评定并录入教务系统。

4.学院将根据2020年秋季学期实验中心以及学院实验室实际使用情况、后续学校工作安排、实验任课教师工作任务等实际情况,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接收2020年春季学期未返校学生补做实验申请,学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既定实验教学任务后向任课教师提出成绩评定申请,任课教师给予成绩评定并根据学校安排录入教务系统。

 

附件: 附件1:2020年春季学期线下实验课程一览表.doc 

       附件2:学生缓做实验申请表.doc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2020523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