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物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二)


时间:2020/05/19 08:52:40作者:点击量: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一、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安排

1.答辩时间:5月20日-5月30日

2.首次答辩不合格同学,请在答辩后三天内申请二次答辩。

二、毕业论文答辩前材料准备

1.毕业论文达到申请答辩要求:a复制比检测合格;b毕业论文格式符合写作要求;c经导师审阅通过;d根据审阅教师意见修改好毕业论文

2.答辩申请表:答辩申请人按照要求填写申请表并提交导师签字同意申请答辩,审阅教师同意申请答辩

3.答辩PPT

4.指导教师需审核学生答辩材料并在学生答辩申请表上签署是否同意答辩的意见

5.由毕业论文指导教师邀请审阅教师审阅学生毕业论文并签署意见

6.文献翻译、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写作日志、毕业论文工作进展情况记录表

三、毕业论文答辩注意事项

20届毕业答辩共分20组,在每组五位评审教师,其中一位兼任组长、一位兼任答辩秘书。

具体安排如下:

1.答辩时限要求:讲解7分钟,提问3分钟现场答辩做好记录,线上答辩做好录音录屏。

2.答辩前学生准备好材料

3.答辩秘书提前收集好学生答辩申请材料,联络好答辩专家组全体评审教师,为评审教师提供好答辩所需材料

4.提前做好预答辩,测试线上答辩流程

、答辩成绩:

毕业论文的成绩分5个等次:优秀(90-100分)、良好(80-89分)、中等(70-79分)、及格(60-69分)、和不及格(60分以下)。

答辩结束当天,成绩在各答辩小组内评定,优秀成绩不超过论文总数的20%。各专业再从评审结果为优秀等级的毕业论文(设计)中由导师提名推荐出本专业论文总数的3%,参加全校优秀毕业论文评审。

答辩结束三天内向学院提交答辩成绩

、答辩后材料提交注意事项:

毕业论文答辩结束后两周内,以指导教师为单位,将所在组学生的相关材料电子版提交至学院办公室同时提交毕业答辩成绩交接单,学院将作为学生在读期间的教学档案存档。材料包括: 开题报告、盲审意见、毕业论文、毕业论文工作进展情况、外文翻译中英文、中期检查表、写作日志。

学院根据导师提交材料为学生教务系统录入毕业论文成绩。

、注意事项:

1.论文格式完全按照教务处《陕师大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技术规范》要求完成。

2.参加答辩学生的毕业论文应格式完整,开题报告、论文定稿、外文文献和译文供、盲审意见书必须齐全,否则不能参加答辩。

3.答辩不合格同学在答辩结束后三日内申请二次答辩,参加学院安排的二次答辩。

4.学院将在收到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核定的毕业论文成绩后录入系统。请各位导师和同学及时提交所有材料。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2020年5月18日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