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物理学院2018-2019-2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时间:2019/06/27 08:41:14作者:点击量:


本学期教学工作即将结束,期末考试将于71日(周一)开始,为保障我院期末考试顺利进行,现就期末考试的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长:屈世显 

副组长:曹沛涛  王成会

 员:张    陈晓明   曹宇巍     

考务组:醋燕妮          

二、试卷命题及提交

严格按《关于期末考试试题命制与管理、试卷评阅与成绩登录的有      定》命制试题。

考务安排 

1)公共必修课考试:由教学单位负责分发、回收、装订试题卷。学生所在单位负责准备各课程考试考务袋,监考教师注意领取考务袋,并于每场考试结束后15分钟内在将考务袋交回。

考务袋及试题领取点: 

考试名称 

考试时间 

考务袋领取 

试题领取 

   大学英语2

71日,第二大节

六附楼117 

送至考场

   大学英语4

72日,第三大节

六附楼117 

送至考场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71日,第三大节

六附楼117 

楼层休息室

    高等数学 

72日,第二大节

六附楼117 

楼层休息室

    中学教育学基础 

73日,第大节

六附楼117 

送至考场

大学语文

73日,第大节

六附楼117 

楼层休息室

现代教育技术

74日,第大节

六附楼117

送至考场

2)专业必修课考试:学院命题、印题、密封、提供门帖(学生名单)。学院办公室负责发放考务袋及相关考务用品(含草稿纸)考试结束后,监考教师应清点试题卷份数,填写缺考考生信息及密封封面(包头纸)上的相关内容和《考场记录表》,将试题卷按学号由小到大的顺序(包括缺考考生)排列,装入试卷袋,交与上课教师。 

考务袋及试题领取点: 

考试校区 

考务袋领取 

试题领取 

联系电话 

雁塔校区 

六附楼117 

六附楼117 

85300947 

长安校区 

致知楼3127 

致知楼3127 

81530826 

3)校级教考分离。本学期校级教考分离考试定于201972日(星期二)上午第1大节进行。

四、 学生要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诚信自律,认真答卷。 

考试时,学生不得携带书包、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的东西进入考场,只容许携带学校配发的透明考试袋;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按座位卡号就坐,考生入座后应将学生证放在课桌左上方,以备查对。因故不能参加考试的学生,须提前向院(部)提出书面申请并附有关证明,如实填写《陕西师范大学学生缓考审批表》(可在教务处网页下载专区下载),待批准后方可补考或随下一年级重考。否则,以旷考论处。

五、 监考阅卷要求: 

1.领取试卷 

每考场配备两名监考教师,请监考老师提前协商好,一名监考老师考在每场考试开始20分钟前在规定领取试题地点领取试题、考务袋及相关物品;另外一名监考老师需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安排考生进场,要求考生不得带手机进入考场。每场考试结束后15分钟内在将考务袋送回。 

2.监考要求 (监考安排见附件二)

1监考教师不得迟到,监考老师提前在考试试题领取点,领取试题。 

2)监考教师不得在监考期间随意走动,保证考场内不出现手机干扰考试。

3)不得让研究生代替老师监考,一旦发现,导师负责。 

4)要求学生将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不得带入考场,只容许携带学校配发的透明文具袋,座位卡随机摆放,不得让学生自由组合。

5)监考教师注意监考要求,各个教室有监控录像,一旦发现哪个考场有问题,学校会追查监考教师责任。

6)监考结束后,填写好考场记录,将试题按照学号小号在上大号在下整理好,交回。

3.阅卷要求

1) 以课程组为单位集体阅卷,阅卷地点为学院统一安排的阅卷教室致知楼3102,提前在办公室备案。

2) 所有试卷不得拿回家里。

3) 考试结束后三天之内将成绩提交。

六、成绩登录、试卷上交

1) 各位老师在考试之后按照学院要求上交考试试卷及相关材料(见附件三:)

2) 各位老师注意本学期试卷级考试材料上交时间安排为:20周周至周五每天下午3点到5点最迟时间为715日下午5点。 

3)试卷审核入库:各教研室主任于715日下午在学院办公室进行试卷审核签字。 

附件1: 期末考试安排表18-19-2.xls

附件2: 18-19-2监考.xls    

附件3:上交试卷注意事项.doc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2019627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