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物理卓越班报告


时间:2019/06/14 15:15:59作者:点击量:


报告题目:人际沟通

内容简介人生活在一个社会群体中,人际关系是个体和社会交往的一个纽带。人际关系并不是凭空建立起来的,沟通在其中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讲座将从言语和非言语角度,就沟通的功能、存在问题、沟通的技巧及如何提升沟通的效果等方面和同学们探讨如何进行人际沟通。

个人简介:朱晓彧,博士,教授。陕西师范大学教学名师,陕西师范大学教师口语研究中心主任,口语传播研究中心主任,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影视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电视艺术家学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执委;全国高校主持艺术教学联络部副主任;陕西省委宣传部重大文艺项目评审专家;陕西省委宣传部电视剧和纪录片审查组专家;陕西省“五个一”工程评审专家、中国演讲学会常务理事;中华诵读联合会常务理事; 陕西省播音与主持委员会常务委员;陕西省语言文字工作专家组成员;陕西省朗诵考级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

 

报告时间: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19:10

报告地点:雁塔校区教学四楼4101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2019年6月14日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