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基础教育名师讲堂物理学院分讲堂


时间:2019/05/28 10:25:07作者:点击量:


报告题目:  物含妙理总堪寻

内容简介:  物理实验的开发与思考

个人简介:  雷晓园

 

西安第三中学物理教师,陕西卫视“超级教师”节目中的金牌教师,全国微课现场说课比赛特等奖荣获学生最喜爱的老师称号中国最早开始进行微课创作首批老师之一,迄今作品200多篇
热爱物理教育,擅长物理实验开发与制作,将抽象的物理过程形象化等,卓有建树,开发的物理实验制作成抖音视频。比如腾讯课堂中的“雷晓园课堂”。

雷老师有自己独到的思想和认知:我只想做耕耘的工具,不想做表演的道具,实验的准备越是细致越是枯燥,所经历的失败越多,所呈现的结果就越惊艳,实验的魅力在于它让学生直接面对自然,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老师只是翻译和导游。

精彩不容错过,请期待雷老师的“雷人”实验吧!

 

报告时间:2019529日(周三)16:00-18:00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致知楼3624

教务处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

2019527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