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18-2019-2学期本科教学中期检查


时间:2019/04/30 08:57:54作者:点击量:

 

全体师生:

  为强化我院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我院2018-2019-2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将于55日开始。检查对象及内容:

1.本学期学院所开设课程的师生到课情况,课堂教学情况检查。

2.新开课课程教学进度检查,教学质量反馈。

3.实验课教学抽查。

4.各必修课以课程为单位自行组织期中考试,试卷及成绩于第十周结束前提交学院备案,具体考试科目见附表。

5.落实全员听课制度,十六周以前,学院35岁以下青年教师听课4次,其余教师听课2次,听课记录于十七周内交学院检查备案。

在中期教学检查期间,学院领导、教学委员会、教学督导委员会,将按照学院工作部署安排,对教学工作进行抽查。届时,学院所有教学活动向教学委员会、教学督导委员会开放。同时,还将向学生发放代课教师课堂情况评价表,进行问卷调查。

教学检查结束后,学院会将召开专门会议,认真总结检查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指出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之处并以书面形式将问题和建议反馈给相关任课教师,以利于改进提高,确保教学质量。

 附件1: 18-19-2课表.xls 

 附件2: 期中考试科目安排.xls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

2019年4月29日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