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迎新晚会志愿者演员的通知


时间:2018/12/28 14:08:07作者:点击量:

 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迎新晚会将于2019年12月8日晚在积学堂举办。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根据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工作安排,现面向我院学生招募志愿者演员202名,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一、招募机构

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

二、招募原则

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录取、定时演出

三、招募条件

1.富有才艺,或者有创意较好的节目可以展示;

2.身体健康,具有吃苦耐劳精神,自愿参加,自觉按照主办方要求开展志愿者演出活动;

3.守时守信,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公德意识;

4.认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前的排练演出及相关活动;

5.能够自行处理好活动期间的学习与工作安排,并承担相应岗位职责;

四、招募安排

1.申请推荐阶段(2019年10月14日)

有意愿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同学,按要求把报名表交至各年级负责人处(19级刘月桃qq:2300769935 18级阿尼尔qq:1311795117 17级及以上张舒qq:335632497) 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22:00。

2.选拔公示阶段(2019年11月24日)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对志愿者候选人进行资料审核和面试选拔,并对拟录用名单进行公示,确认入选名单,建立志愿服务线上交流群,对接服务岗位。

五、培训安排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将于12月1日集中演出培训,培训演出活动的基本流程、基本职责。同时,按志愿者演员分类和分工进行相关表演技能培训并进行演出排练。

七、保障和激励

1.志愿者演员享有参加志愿者培训、获得志愿服务证明等权利;

2.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将会对志愿者演员工作进行总结,为参与者发放志愿服务时间证明,提供矿泉水、休息场地等后勤保障服务。

联系人:张会杰

联系电话: 18299900128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

2019年11月28日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