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才招聘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2014年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时间:2014/05/28 09:34:59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根据学院2014年人员补充计划,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实验技术2名,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要求

岗位名称

学历及专业要求

岗位职责

其他要求

实验技术岗位1

计算机、电子学、计算物理及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

1.负责学院高性能计算集群硬件设备及软件系统的日常维护和管理;

2.根据用户需求负责集群系统上应用程序的部署、调试和优化,以及提供其他高性能计算相关的技术支持;

3.负责全院计算机及网络的维护。

1.熟悉高性能计算系统及其体系架构相关知识,熟悉构建计算集群系统的主要技术方法;熟悉常见的服务器、存储与网络设备的安装、调试和运维。

2.熟悉Linux/Unix操作系统的安装、配置、优化和监控等管理操作;熟悉Linux/Unix环境下的shell编程及程序调试;熟悉集群环境下C/C++Fortran等编译器环境的配置和优化;熟悉MPIOpenMPMPICH2等并行环境配置和优化;熟悉分布式文件系统。

3.熟悉高性能计算机、服务器、工作站、以及各类个人计算机的硬件维护,有大型集群系统部署和调优经验者优先

实验技术岗位2

凝聚态物理或光学,硕士及以上学位

1. 负责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及软件系统的日常维护和管理;

2. 协助实验指导教师、学生正确使用实验仪器设备

3. 负责大型仪器设备系统的日常维修保养工作

1. 熟悉大型仪器设备操作及管理;

2. 熟悉大型仪器设备及软件系统的安装、配置、调试及优化等操作;

3. 具有大型仪器设备维护管理经验者优先

注:应聘者应工作认真、严谨、负责,有良好的沟通与协作能力,抗压能力强,敢于面对挑战;熟练阅读英文资料;学习能力强,能够不断汲取新知识。

二、招聘条件

(一)参加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

2.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思想品质,具有严格的组织纪律观念,能以身作则。

3.具有严格的组织纪律观念和较强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安全意识,善于与人团结协作,热爱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

4.具有较好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较好外语能力和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5.具有较强的实验动手操作能力。

6.身心健康。

(二)参加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资格:

1.应聘者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原则上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在国内外高水平院校、知名科研院所或相关高水平专业院校学习。

2.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应聘者必须符合岗位相应的特殊要求。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2014528日发布公告,公布岗位数量、岗位职责及要求;

2.2014528日至620日,应聘人员报名。符合应聘条件和资格的人员,请将应聘报名表及证明材料(本人学历、学位、应届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外语水平、计算机水平、获奖证书及本人科研成果等)电子版发送至yzlu@snnu.edu.cn邮箱(证明材料请使用JPG/JPEG格式图片打包发送)。待资格审查通过后需提交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招聘领导小组将按照《陕西师范大学2014年各类人员招聘程序》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参加考核人选,后续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将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办公室(致知楼3127

邮编:710062

负责人:卢永智电话:+86-29-81530753  E-mailyzlu@snnu.edu.cn

工作人员:石立电话:+86-29-81530750  E-mailshili@snnu.edu.cn

    附件:实验技术岗位应聘报名表

 

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2014530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