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和要求,聚力政治建设,落实主责主业;聚力健全机制,保障科学决策;聚力基层一线,提升组织效能;聚力服务中心,推动事业发展;聚力责任落实,树好干部形象。全院上下坚持与时俱进,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与监督保障作用,努力做好学院党建和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党委委员及分工:

书 记:王启明

副书记:李贵安、高霏

组织委员:高霏

宣传委员:谢小涛

统战委员:朱刚强

保卫(保密)委员:郭伟

青年委员:高健智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各党支部委员及分工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