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研究生招生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2019年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调剂公告


时间:2019/02/22 18:55:49作者:yjsms点击量: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

拟接收调剂专业为:070201理论物理、070203原子与分子物理、070205凝聚态物理、070206声学、070207光学、071011生物物理学、081002信号与信息处理、040102课程与教学论(物理)、045105学科教学(物理)、085202光学工程、085208电子与通信工程。

二、调剂要求

      1.拟调剂复试的考生必须为本科就读于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并且报考上述重点建设高校的优秀考生。

      2.初试成绩应高于教育部划定的A类地区考生最低复试分数线。

      3、拟调剂复试考生的原报考专业,应与我院拟接收调剂复试的专业属于相同一级学科或同一学科门类内的相近学科。

三、调剂办法

1、拟调剂考生请填写《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优秀生源直通车调剂申请表》和《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接收2019年考研调剂生信息汇总表》;

2、考生原报考单位出具的成绩单原件的扫描件一份;如不方便获得,请提供成绩查询网站全屏截图。

请将上述文件打包(文件包名称格式为:本科毕业高校名称+拟调剂专业+考生姓名+优秀调剂)发送至wlxyzs@snnu.edu.cn

注意:邮件主题、申请表名称、信息汇总表名称、成绩单名称格式均为:本科毕业高校名称+拟调剂专业+考生姓名+优秀调剂,不符合格式要求邮件拒不接收。

四、注意事项

1因国家线未出,学校相关复试政策尚未公布,我院不接受任何电话咨询;请符合我院调剂要求的考生加入我院调剂QQ群(334287248)。

2、调剂复试名单将通过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3、校内调剂方案目前未定,后续消息会在本网页更新。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网站http://wuli.snnu.edu.cn

联 系 人:赵老师

  话:029-81530750

e-mailwlxyzs@snnu.edu.cn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snnu.edu.cn/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85310346

附件1: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优秀生源直通车调剂申请表

附件2: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19年接受考研调剂生信息汇总表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