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研究生招生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2013年考研调剂信息(4月19日更新)


时间:2013/03/01 22:59:47作者:kyms点击量:
 
一、优秀生源调剂:
    本科毕业于国家“985”工程或“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且报考上述国家重点建设高校的优秀考生;拟调剂复试的考生成绩,应高于教育部划定的A类地区考生最低复试分数线。注意:拟调剂专业必须与报考专业同属一个一级学科,且统考科目相同或相近,专业代码代码前两位相同
    优秀生源调剂(名额不占招生简章中各专业所列出的招生计划,调剂系统开通期间,我院随时接收优秀生源)。 
二、普通生源调剂:
     拟调剂复试的考生成绩,应高于教育部划定的A类地区考生最低复试分数线。注意:拟调剂专业必须与报考专业同属一个一级学科,且统考科目相同或相近。
    以上两类调剂生拟接收调剂专业请查看我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见附件)中列出的相关专业信息。
    我院目前理论物理专业还有少数缺额,调剂考生请尽快联系。
三、调剂办法:
1、优秀生源调剂
    填写《陕西师范大学2013年优秀生源调剂复试申请表》及《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接收2013年考研调剂生信息简表》。
2、普通调剂
    普通调剂请填写《陕西师范大学2013年普通生源调剂复试申请表》及《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接收2013年考研调剂生信息简表》。
    请将以上两个文件压缩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wlxyzs@snnu.edu.cn。注意:邮件名称格式为:优秀/普通调剂+拟调剂专业+考生姓名+本科毕业高校名称
四、注意事项:
    调剂申请材料经学院及研究生院审核后,确定复试名单,学院将以电话方式通知考生进行复试。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
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710062
联系人:醋老师
联系电话:029-81530826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