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术活动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度学术总结交流年会的通知


时间:2018/01/16 10:08:41作者:kyms点击量:

 2017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科建设工作、实验室建设和科学研究水平继续获得提升。2017年我院物理学专业学科评估为B档,进入全国前30%,大型精密测试仪器球差校正扫描透射电子显微镜调试安装完毕,2017年以第一单位发表论文共193篇,其中SCI论文143篇,一区论文8篇,二区论文48篇;全年项目立项总数为36项,科研总经费达1414万元,其中国家级项目14项,重大培育项目1项,国家重大仪器专项1项,科研经费1240万元。2017年度我院在材料物理、原子分子、凝聚态物理、声学、光学、电子信息等学科方向的相关领域取得了大量标志性的研究成果,其中在超声仪器研制、像差校正电镜研究、纳米光子学、超快激光分子动力学探测和操控、高频复合磁电材料、超快宽频光谱等方面获得了重要的研究进展。2017年我院通过12期的学术沙龙,对相关的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科学研究水平的发展,总结和交流我院2017年的工作进展,我院拟在2018年1月20日(星期六)举办全院学术年会,年会拟邀请我院在2017年做出突出成果的老师进行大会交流报告。根据学院决定,该项活动是我院一项重要的集体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和讨论。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陕西师范大学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2018116日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