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物理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


时间:2022/12/28 21:27:22作者:点击量: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为了全面做好我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切实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完成质量,现将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要求

(1)指导教师要贯彻学校关于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基本要求,严格按照学校文件的相关规定,在选题、开题报告、论文撰写、评阅和答辩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我院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全面提高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水平。

(2)指导教师要深入总结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经验,认真负责地抓好本科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切实加强学生学术道德、学术规范教育。

2、时间安排

(1)2022年9月-11月:学生结合实习工作,根据个人选题开展调研或实验等工作。

(2)2022年12月-2023年1月:学生填写开题报告,以导师组为单位组织学生开题,根据开题情况完善开题报告。

(3)2023年2月-4月:学生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撰写。3月中旬,学院组织指导教师和学生开展中期检查,学生填写“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4月底进行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和盲审。

(4)2023年5月:举行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开展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

请各位指导老师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毕业论文指导相关工作,提交相关材料至学院办公室,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名单和相关文件见附件。

 附件:物理学院 19级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汇总.xlsx 

 相关文件.zip

  毕业论文管理系统操作相关说明文件.rar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202212月25日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