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物理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


时间:2021/11/09 18:38:28作者:点击量: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附件1)的相关规定,为了全面做好我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经过前期导师上报选题和学生选择导师,目前已完成了2018级307名本科生的毕业论文导师分配工作(附件2),现将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后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要求

1)指导教师要贯彻学校关于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基本要求,严格按照《陕西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在选题、开题报告、论文撰写、评阅和答辩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我院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全面提高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水平。

2)指导教师要深入总结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经验,认真负责地抓好本科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杜绝毕业论文中的抄袭现象

2.时间安排

1)2021年9月-11月:学生结合实习工作,根据个人选题开展实践、调研等工作。(根据疫情情况,不建议前往高风险地区走访调研)

2)2021年12月-2022年1月:学院组织学生撰写开题报告,根据开题情况完善开题报告。

32022年2月-4月:学生进行论文(设计)的相关工作3月下旬学院组织指导教师和学生开展中期检查,学生填写“本科生毕业论文 (设计)中期检查表”4月底进行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和盲审。

42022年5月学生答辩。

请老师们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毕业论文指导相关工作,提交相关材料至学院办公室,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名单和相关文件见附件。

      附件2-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名单.docx

      相关文件.zip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2021年11月9日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