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安排


时间:2021/10/11 17:11:50作者:点击量:


  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重视本科人才培养,加强学生教育引导,促进学风建设,加强本科生过程管理。根据《陕西师范大学本科生导师制实施方案(修订)》(附件1),学院就2021级本科生导师工作做以下安排:

  1. 报名条件:凡是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承担本科教学任务一年以上的教师都可以报名。(在校外读博、读硕的教师在读期间一般不承担导师工作)。

  2. 报名时间:20211011日至20211014日。

  3. 学生分配:2021级物理学、物理学类、恒元班共334名学生,每十人一组选择一位导师指导,以学生自主选择为主。

  4. 导师任期:202110月至20239

  5. 工作内容:导师肩负着全方位育人的责任,需要对学生进行学习兴趣引导、学习方法指导、学业规划、科研引导等方面的帮助与指导,督促和指导学生必读书目完成、并给予必读书目读书笔记检查及前四学期成绩评定,具体遵照《陕西师范大学本科生导师制实施方案(修订)》中导师的职责及工作要求。

  6. 考核方式:遵照《陕西师范大学本科生导师制实施方案(修订)》中导师的工作考核,其中院系教学委员会考核将参考导师所指导学生的学业成绩、综合评定、英语四六级过关率、以及各类获奖。每个学期约见学生不得少于两次,凡是学生受到学业警示,其导师将下一年内不能再报本科生导师。

  7. 每位老师指导学生总人数不得超过20人(包含20级、21级)。

  8. 指导经费及工作量: 2个学时/生·年的标准为考核合格的导师核计教学工作量

  9. 报名方式:有意向的教师请在20211014日前将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chunechen@snnu.edu.cn

 陕西师范大学本科生导师实施方案.doc ×××-21级本科生导师申请表.doc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20211011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