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物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


时间:2020/03/04 17:39:49作者:点击量:

窗体顶端

各位老师、同学:

 为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切实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完成质量,现将2020年春季学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020年215日-2月22日:由于延迟开学,学生与指导教师沟通重核确定毕业论文选题。

2.2020年2月23日-3月6日,修改开题报告,并提交指导教师修改,同时毕业论文撰写初稿。

3.2020年3月20日,向指导教师提交毕业论文(设计)初稿,导师对初稿进行指导。

4.2020年3月20日-4月10日,完善论文。

5.2020年4月10日-4月15日,提交论文定稿,统一进行论文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 (具体时间根据学校安排)

6.2020年510日前:举行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开展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 (具体时间根据学校安排)

7.2020年6月:各学院推荐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总结。  (具体时间根据学校安排)

二、学校相关要求 

1.指导教师学习我校及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相关规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对学生进行指导,完成相关工作。 

2.严把学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关,确保选题的科学性和规范性。指导教师要负起责任,认真指导,切实加强学生学术道德、学术规范教育。 

3.继续实施本科生毕业论文盲审制度,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前,学院要随机抽取5%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送校内外专家进行盲审。毕业论文(设计)未通过盲审的学生,不得参加毕业答辩。 

4.学校将进行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毕业论文(设计)未通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学生不得参加毕业答辩。 

5.各专业毕业论文(设计)答辩采取回避导师制,且成绩后5%的学生进行二次答辩,切实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6.学院教学督导组要加强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的检查和监督。

 物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毕业论文选题登记表.xlsx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2020226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