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时间:2022/11/02 17:53:36作者:点击量:

各位班主任老师:

根据《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关于选聘教师担任班主任的实施意见(试行)》文件内容,为充分调动班主任进一步做好全员育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我院制定了《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关于班主任的考核办法(试行)》,现将考核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1—2022学年班主任聘期结束

二、考核对象

由我院聘任的班主任(含2019级,2020级,2021级)

三、具体安排

1.第一阶段(11月2日-4日),教师自评。班主任完善《班主任工作手册》内容,填写《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登记表》,并进行自评打分。11月4日中午12时之前班主任将《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登记表》纸质版与《班主任工作手册》交到致知楼一层3128学工组办公室。《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登记表》电子版发至邮箱1316061523@qq.com。

2.第二阶段(11月3日-5日),学生评价。由班长,团支书组织班级学生对班主任工作情况进行客观评价。11月5日下午18时之前班长将考核分数以书面报告的形式提交给各年级辅导员,并汇总提交至学院。

3.第三阶段(11月6日—7日),综合考察。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班主任聘期内的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学院考核工作办公室汇总最终分数,形成考核等次初步意见,报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审定。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最终审定考核结果,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布.

四、考核结果

对考核为优秀等次的班主任,发放80学时工作量补贴,学院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于1000元奖励,优先推荐参加学校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的评选;对考核合格的班主任,发放80学时工作量补贴;对考核不合格的班主任,减免30%工作量补贴,并取消其续聘选拔资格。

五、附加说明

1.对于因疫情等特殊原因临时安排的班主任,可以选择参加班主任考核或者选择放弃班主任考核,按照志愿服务计算工作量,具体计算办法另行说明。

2.2022—2023学年班主任聘任(续聘)相关工作另行通知,鼓励目前担任班主任工作的教师积极参加续聘。

 附件1: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关于班主任的考核办法(试行).docx

 附件2: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登记表.doc

 2021-2022学年班主任选聘分班安排表.docx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2022年11月2日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