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周静同志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9/07 11:19:31作者:点击量: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学校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有关规定,现就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员、团委书记周静同志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预告如下:

学院党委成立以学院党委书记为组长的考核组,组织进行考核谈话,并与考核对象面谈。谈话范围为学院班子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工会主席、教师代表及服务对象等,全面了解周静同志科级干部试用期间的思想政治表现、工作实绩和党风廉政情况。

考核谈话时间:2022年9月8日上午8:30

考核谈话地点:致知楼3328会议室


广大师生如有意见或反映,可与学院党委联系。

联系电话:029-81530868

邮    箱:gaofeisally@snnu.edu.cn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

2022年9月7日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