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系列座谈会的通知


时间:2021/05/11 10:19:35作者:点击量:

 

学院相关教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校已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安排,学院定于近期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系列座谈会,系列座谈会拟安排不同层面的教师代表分批次召开,现将第一次教师座谈会安排如下:

一、会议名称: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系列座谈会(一)——中青年教师座谈会

二、会议时间:2021年5月12日9:00

三、会议地点:学院三层会议室(致知楼3328

四、参会人员:学院中青年教师代表、学院班子成员

五、会议内容:

1退休老党员代表分享投身党的教育事业的故事;

2. 听取教师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内容围绕学院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

六、参会要求:

1学院中青年教师自愿报名参会,有意参会的教师请于5月1117点前登记报名,联系人:沈姝,学院将根据报名人数安排座谈会的场次。

2每人发言时间控制在5-10分钟。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2021年5月11日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