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抗疫复学”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5/28 16:10:26作者:点击量:

各位教职工:

为了抗击疫情,为复学做好准备,欣赏美丽师大校园,加强学院广大教职工锻炼身体为国服务的意识,构建和谐、愉快、健康的工作氛围,工会策划了本次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以“努力锻炼 为国奉献”为宗旨。活动时间为5月29日18:30—19:30。请大家18:30在学院北门集合(注意保持社交距离)。简要说明活动安排后,活动即刻开始。

健步走路线及要求:请各位教职工带手机参与活动,从学院北门出发。要求打卡(手机拍照)不高山“顶峰”—新勇活动中心门口—格物楼门口—学校北门口喷泉前校名碑—体育馆门口—学院北门口,回到学院北门大厅签到。

欢迎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参与者随后领取防疫纪念品一份。

特此通知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工会

                              2020年5月28日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