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巡察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的公告


时间:2019/10/31 12:05:05作者: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第三巡察组于10月30日至11月20日左右,对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对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化政治巡察,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和教育部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情况;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情况和学校党委需要了解的其他情况。

二、巡察方式

巡察组主要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民主测评、调阅资料、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工作。

三、巡察组成员

组 长:丁虹

副组长:宋传东 王晓

成 员:贾颍辉 杨孝峰 金卓明 张媛媛 宋娜 代晓飞

四、反映问题渠道

接访地点:长安校区文澜楼A段五层1532室

E-mail:xunchazu1@snnu.edu.cn

意见箱地点:致知楼北门一层大厅

特此公告

中共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

2019年10月30日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