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我校2013年陕西省重点领域顶尖人才遴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04/22 11:45:11作者:xzms点击量:

各教学科研单位:

    现将《关于开展2013年陕西省重点领域顶尖人才遴选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并就我校2013年陕西省重点领域顶尖人才遴选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和重点领域

    以陕西省新世纪“三五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为基础,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从现有人才队伍中遴选一批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较强创新创业能力,拥有创新成果和突出贡献,在国内学术、技术相关领域有一定影响,在学科建设、技术开发、经营管理,产业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并为业内所认可的高层次领军人才。

    遴选的重点领域:现代能源化工业、先进装备制造业;航空航天、新材料、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农业、果业、畜牧业、有色冶金、建筑材料、食品加工、纺织服装、建筑业;现代物流、旅游、金融、商贸、公共服务、项目策划、经营管理;高等教育、文化产业、社会管理、医疗卫生等。

    二、遴选条件 

    在陕企事业单位中,直接从事生产、教学、科研、管理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经营管理人员,经过“三五人才工程”培养,具有较高专业素养,且业内认可,业绩突出,受到过省部级以上表彰的学术、技术带头人,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年龄原则在55岁以下(195811日以后出生)。

    自申报之月止,所取得成绩符合《陕西省重点领域顶尖人才遴选实施办法》(附件2)规定条件。

    三、申报程序

    1.符合条件的个人需填写《申报人选突出贡献事迹情况一览表》(附件3),向所在单位申报;

    2.各单位择优向学校推荐符合条件的人选。请各单位将汇总表加盖公章后于201356日前报送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同时将电子表发送至rcb@snnu.edu.cn);

    3.学校成立评审委员会,按照规定条件进行评审;

    4.评审通过的候选人准备申报材料;

    5.学校向省教育厅学位办上报候选人材料。

    四、申报材料

    学校通过的候选人需准备以下材料:

    1.《陕西省重点领域顶尖人才遴选推荐人选申报表》(附件4)一份(含电子文档);

    2.相关证书、获奖、论文等证明材料一份。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晋峰   

    联系电话:8531045685310455

    电子邮箱:rcb@snnu.edu.cn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3415

附件【陕西省重点领域顶尖人才遴选实施办法.doc】 附件【陕西省重点领域顶尖人才遴选推荐人选申报表.doc】 附件【申报人选突出贡献事迹情况一览表.xls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