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省赛区取得佳绩


时间:2022/09/28 08:18:08作者:点击量:

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健全创新创业教育长效机制;不断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支持措施,促进项目成果转化;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陕西省教育厅于2022年4月至8月举办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赛。大赛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职教赛道”三类。本次大赛省级赛采取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的方式开展,通过评审遴890个项目入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产业命题赛道复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最终在省赛中取得1金3银6铜的好成绩。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与政府、重庆大学主办。大赛其目标任务为:发挥开放创新效用,打通高校智力资源和企业发展需求,协同解决企业发展中所面临的技术、管理等现实问题;引导高校将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与产业发展有机结合,促进学生了解产业发展状况,培养学生解决产业发展问题的能力;立足产业发展,深化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校企协同培育产业新领域、新市场,推动大学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赛事自2015年起,已经举办八届。

此次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秉承”以赛促教,已赛促创“的理念,坚持以”互联网+“为导向,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极大地开拓了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开阔了眼界,提高了科研成果转换能力。此次大赛也充分体现了我院致力于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展现了学生敢闯敢创的创新创业精神。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