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赴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06/30 11:57:30作者: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健全学院毕业生就业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6月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贵安带队前往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科负责人郑海荣、党委副书记高霏、副院长朱刚强、教师代表李晓辉陪同前往。

在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总监晁蓉介绍了比亚迪的发展历程,汽车工程研究院电气部经理冯定介绍了西安比亚迪各个基地的具体情况、品牌发展、主营业务、校企合作需求等,双方就未来进行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基础科研处处长王博代表所领导介绍了光机所所况,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科研平台搭建、干部职工培训、党建促进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具体合作事项达成意向,为后续全方位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校企交流加深了学院对用人单位产业发展方向和人才培养需求情况的了解,使学科设置精准对接产业,满足产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有利于推动实现学院更高水平的发展和学生更加充分的就业。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