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六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时间:2022/06/29 15:37:33作者:点击量:

6月27日晚上7:30,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在致知楼3328会议室召开了六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会议第一项,学院党委书记辛向仁以《夯实基层党建 筑牢战斗堡垒》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辛向仁书记从党组织设置及党支部工作职责,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党组织发展工作,党员教育和管理,思想政治、统战及群团工作五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基层党建的重点任务和工作程序,同时,在讲课中,他特别强调了三会一课制度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强化唤醒党员意识,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等方面具有重大的意义,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规范开展好本支部的三会一课。

会议第二项,辛向仁书记通报了支部六月重点工作及推进情况。六月份,学院完成了对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的调整工作,调整后的党支部,学科专业特色更加凸显,师生党支部联系更加紧密,这既是学院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交融互促的重要基础。希望全体党支部书记能够履职尽责,主动工作,在加强党员教育、打造支部特色等工作中,敢想、敢干、敢争先。

会上,大家就六月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与效果、党支部工作记录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