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合作 物理学院在行动


时间:2022/05/25 17:32:55作者: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部署,加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建设,构建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5月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学院院长李贵安、学院党委书记辛向仁、副书记高霏、教师代表李锦、任立勇、王勇刚、李晓辉、张正龙、韩维佳等一行9人赴西安炬光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新东方西安学校等走访调研。

在西安炬光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时,我院1991级校友、公司董事长刘兴胜介绍了公司发展和业务开展情况,作为我国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领域第一个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企业,公司尤其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与国内外一些著名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都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在西安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时,人力资源部经理兰子豪从八大业务、西安研发基地建设和未来发展、人才需求等方面介绍了企业情况,以及双方在相关学科领域合作的基础和优势。

在新东方西安学校调研时,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西安学校校长姚振华介绍了新东方的发展历程、近两年的转型变化,以及与师大多年来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方面的良好合作。之后,双方共同为“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教学实践、实习就业基地”揭牌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各位老师就教学实习、社会实践、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就业创业等先后与上述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李贵安希望借助访企拓岗的机会,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发挥双方优势,挖掘合作潜能,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