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二级教代会


时间:2022/04/13 12:29:23作者:点击量:

4月11日上午,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在致知楼召开2021年度二级教代会,本次会议通过主分会场的方式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曹辉主持。

校党委常委、学院院长李贵安作学院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2021年工作。他说,过去一年学院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发务实求创新,牢牢扭住教师教育和学科建设两条主线和教育评价改革这一关键,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聚焦教师教育主责主业,彰显教师教育特色,学院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进一步提升。他强调,2022年学院要围绕学校“两条主线、一个根本、一个关键”的总体工作思路,全体教职工明思路、有举措、抓实效、保落实,抓住2022大有可为的机遇期,在实干快干中不断提升各项工作实效,在能干会干中不断凸显教学科研实绩,在肯干敢干中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会上,李贵安对学院2022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并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

大会还听取了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作的述职报告。院党委书记辛向仁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21年民主生活会情况,传达了学校2022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

会上,进行了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民主评议。学院行政副院长郭伟就学院财务情况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报告,详细介绍了学院年终奖酬金分配方案,并在会议中一致通过。

“没有2022,就没有‘十四五’”。2022年是学院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奋进新征程的关键一年,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扭住学校总体工作思路,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点,以学科建设为发力点,以科学研究为增长点,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点,协同联动、团结一致、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以高效率落实、高品质成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