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课程团队首席教授首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20 20:02:33作者:点击量:

近日,我院课程团队首席教授首次工作会议在致知楼3624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常委、学院院长李贵安,学院党委书记辛向仁、学院教学副院长高健智以及学院各课程教学团队首席教授。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高健智主持。

高健智副院长首先致开场词,介绍了我院成立课程团队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宣布了我院二级机构中各课程教学团队首席教授的任命文件。

   李贵安院长随后致辞。李院长首先介绍了设置课程团队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团队分工合作,以老带新,传帮带,实现青年教师培养和课程建设任务。接着,李院长从自己从教多年的课程建设经验出发,在如何培育教学成果、教改项目,如何培育国家一流课程,如何积累素材编撰教材等多个方面给各位首席教授进行了分享。李院长指出,团队建设要注重大学教师与中学教师相结合,相互融合,互相补充,一定要注重课程改革创新;同时,要善于使用善思学堂等线上平台,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课程,不断在课程建设中积累素材,争取实现课程从量变到质变的蜕变。最后,李院长希望在各位首席教授的带领下,学院能够在教学成果奖、教改项目、教材建设、金课、教学比赛、教学名师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产出更多高水平的教学成果,为学院创建一流本科学院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辛向仁书记致辞。辛书记强调了学院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的地位和现状,指明我院在今后要以本科生教学为重点发展方向,进行差异化发展,发挥我院优势,力争在“十四五”发展期间能更上一层楼。辛书记同时指出,我院本科生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对学院本科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盼。

  高健智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鼓励首席教授们继续努力,发挥带头作用,再创学院人才培养的新辉煌。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