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二级组织机构主任上任座谈会


时间:2021/11/29 15:00:38作者:点击量:

       1125日上午,学院在致知楼3514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二级组织机构各位主任。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高健智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辛向仁首先宣读了学院对新上任的物理系主任和副主任、电子系主任和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及各课程教学团队首席教授的任命通知。学院领导班子与各位主任进行了集体谈话。

学校党委常委、学院院长李贵安发表了讲话。李院长首先对各位主任和首席教授表示祝贺,并指出各位主任们是学院优秀教师的代表,是学院教学管理的中坚力量,也是学院广大教师们心中的领头雁。紧接着李院长也指出,作为学院二级组织机构的主任,这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各位主任要成为学院冲击一流本科学院的发动机,要利用学院现有的教师队伍组建优秀的教学团队,做好研究和创新,建立好课程平台,力争在教学成果奖、教改项目、教材建设、金课、示范课程、教学比赛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最后,李院长对主任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够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师德师风,讲求奉献精神、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做好标杆,带好队伍,形成物理学院强大的教学团队,产出更多高水平的教学成果。

之后,主任代表进行了交流与表态发言。

座谈会的最后,辛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学院将全力支持各位主任的工作,希望学院的各项工作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