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顺利举行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时间:2021/10/31 13:13:15作者:点击量:

20211027日,物理学院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我院微格教室(致知楼3306)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实施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发挥教学基本功大赛在改进教学方式方法、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的导向作用,促进我院课堂改革,提升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并为老师们之间提供教学经验交流互动平台。

根据学校防疫政策要求,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比赛现场,7名参赛教师依次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功底和独特的个人魅力。我院的名师评委针对参赛选手的教学思路、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点评,使得青年教师对教学方法、教学理念有更加深入的理解,积累了更多的教学经验。

比赛过程中,专家评委团依据每位参赛教师的展示情况和综合表现进行现场打分。依照分数排名,最终确定学院比赛结果如下。

物理学院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比赛结果

一等奖

梁洪涛 吕倩 梁健

二等奖

朱陆军  梁朋飞 赵馨颖 朱文亮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是学院“2021-2022学年‘名师领航’教师教学技能系列大赛”的一部分,目的是能够让老师们相互学习,提高教学能力,以赛促练,以赛促教。

学院号召,所有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更新教学理念,充分发挥现代教育技术对教学的促进作用,推动教学创新,使学院“党建+课改”行动落到实处,为培养大批未来创新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