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正威国际集团战略委员会主席张小青一行来访我院


时间:2021/10/12 14:43:35作者:点击量:

 

 10月11日下午,世界500强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战略委员会主席兼投资委员会副主席张小青一行来访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学校党委常委、学院院长李贵安,学院党委书记辛向仁、班子成员及相关学科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辛向仁主持。


学校党委常委、学院院长李贵安对张小青主席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学院拥有良好的科研平台,未来将着眼于校企合作,积极推动成果转化,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事业发展,振兴西部经济繁荣。

 

    张小青主席表示,集团希望将高校良好的科研平台与企业产业结合,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问题,产研结合,面向社会,服务大众。同时企业也可以通过与学院建立研究生实习基地、博士后流动站、共建省部级科研平台等方式,加强双方交流。

  

朱刚强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科研工作平台,并重点报告了我院在纳米半导体复合材料碳中和及有害气体低温去除领域的研究情况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就碳中和技术及传感器等主题展开深入交流,并对共建科研平台、实习基地、成果转化等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沟通,为将来双方进一步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张小青主席一行访问学院期间,参观了学院公共科研平台及相关学科实验室。 



 

正威国际集团简介:

正威国际集团是由产业经济发展起来的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近年来大力发展产业投资与产业新城开发、战略投资与财务投资、交易平台等业务。正威国际集团目前拥有员工30000余名,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在国内成立了华东、北方、西北总部,在亚洲、欧洲、美洲等地设有国际总部。正威国际集团以1002.8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2021年世界500强第68位、中国企业500强第22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4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5名、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第2名。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