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报告会


时间:2021/09/11 09:09:10作者:点击量:

鸿雁来八方,凌云展翅,四海学子赴师大;教泽施满座,垂范育英,心香一瓣奉杏坛。9月10日上午,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报告会,典礼在致知楼六层报告厅设主会场,分会场观看直播的方式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学院院长李贵安,学院党委书记辛向仁,学院副院长朱刚强,学院副院长郭伟以及学院各学科带头人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霏主持。

开学典礼上,学院科研副院长朱刚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研究生培养方案,对专业方向设置、研究生课程设置和学习科研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朱院长也希望2021级学生能够脚踏实地、潜心钻研,在新的人生征途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院各学科带头人分别对各自学科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激励同学们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努力奋斗,取得丰硕成果。

李贵安院长代表学院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作入学教育报告。李院长从确立目标、科学规划、扎实落实、研究创新、人际交往、学术道德、遵规守矩、全面发展等8个方面对新生提出了要求,殷切希望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科学规划人生,强化责任担当,努力践行扎根西部、甘于奉献、追求卓越、教育报国的“西部红烛精神”。

在学院开学典礼前,我院新生还集中观看了学校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直播。

站在新起点,喜迎新征程,任时代翻腾奔涌,看后浪步履不停,祝愿我院2021级新生今日扬帆,不负青春,心怀梦想,前途坦荡。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