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任班子成员任职宣布大会


时间:2021/09/03 14:56:33作者:点击量:

 

9月3日上午,学院在六层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宣布了学院新任班子成员的任免决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辛向仁主持。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袁一芳宣读了党委对学院班子成员的任职决定。高健智、谢小涛、朱刚强三位同志任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他希望三位新任职的同志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不辜负师生员工的期望,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敢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同时袁部长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肯定了离任的张林、陈晓明、王成会三位同志多年来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随后,三位离任干部离任感言,三位新任职干部作任职表态发言。辛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感谢三位离任干部多年以来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同时对三位新任职干部提出了期望要求

 学校党委常委、学院院长李贵安对新任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学校党委组织部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感谢离任领导班子成员贡献。他提出,领导班子成员要忠诚干净有担当,听党话跟党走践行一线原则,为师生解忧;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分管业务,在学校各项工作中争做标杆。最后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在学校党委、在学院党政班子领导下,能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创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