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卢胜利看望杰出校友张平祥院士


时间:2021/06/25 08:35:21作者:点击量:

6月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卢胜利一行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看望第八届杰出校友张平祥院士。陪同参加活动的有学校党委常委、物理学院院长李贵安物理学院党委书记辛向仁物理学院教授刘鹏等。

张平祥校友感慨地谈到,个人获过很多奖励和荣誉,但是这个母校荣誉尤为重要,母校永远是的家母校的肯定意义特别。他说,母校的发展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母校西部红烛精神一直激励着我们奋斗自己将全力支持物理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也希望每一位校友都能为母校贡献一份力量。

卢胜利副书记首先感谢张平祥院士对母校建设的关心支持,祝贺张平祥校友获得第届杰出校友奖。他谈到,学校对校友和校友工作十分重视。学校已开展八届杰出校友评选活动,共评选出20位来自高等教育与学术研究、基础教育与学前教育、工商企业、文化艺术体育等不同领域的杰出校友。一代又一代师大人践行西部红烛两代师表,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张平祥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欢迎张院士常回家看看。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