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友谊篮球赛


时间:2021/06/15 08:30:59作者:点击量:

青春不散场,扬帆再起航。为了欢送2021届毕业生,促进师生友谊,我院于69日晚1930在长安校区上林体育馆举办物信院欢送毕业生师生友谊篮球赛,本次活动主题是“心系母校 展望未来”。学院党委书记辛向仁、郭伟副院长、工会主席曹辉、王晅教授、杨万民教授、张建民教授、王新刚教授等十余名教师代表,以及我院2021届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和部分大三本科生代表参赛。

在比赛开始之前,辛书记代表全体教师致辞,希望各位同学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悉心培育,并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惧困难,勇往直前,辛书记随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在欢呼声中进行,比赛采用四节制,双方按照进球个数计分。赛场上,师生们积极跑位,通过精妙传球、掩护、策应和精彩的上篮;老师们尽管不再是“青年”,但依然风采依旧,时不时展现出其精湛的投篮绝技,博得周围观众一阵阵欢呼。学生们也不甘示弱,时不时来一个华丽的转身过人和巧妙的传球。大家你来我往,精彩纷呈,比分最终定格在了46:33,学生队获得了胜利。

 

节间休息老师们还和学生谈心,对同学们的未来给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本次比赛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我院师生亲如一家的好传统,让2021届毕业生深深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重视,为他们的毕业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