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职工过生日 学院送祝福


时间:2021/06/03 11:05:49作者:点击量:

 2021年的62号,工会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为6月份过生日的教师们举行了集体生日会!学院院长李贵安,书记辛向仁,副院长王成会、郭伟,副书记曹宇巍,办公室主任代乐,工会主席曹辉以及工会所有委员参加了生日庆祝会!

 在院长和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教师集体为过生日的老师唱响生日歌,祝福各位老师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感谢老师们对学院的支持、奉献和辛勤工作;寿星们享用学院为大家准备的生日蛋糕、水果,并集体许愿,度过了一个美好的生日派对;会上各位老师畅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工会在学院的支持下,不仅给寿星们过集体生日,还为每人准备了精美的生日贺卡和蛋糕兑换券。

 

 

 

 

   

 生日会气氛热烈,带给教职工“家”的感觉,营造了我温馨、关怀的学院文化,增强了教职工归属感、幸福感。学院今后会在每月的第一个周三下午为生日在当月的老师举办集体生日会,作为学院文化建设的活动,送上学院真挚的祝福。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