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贵安为我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1/05/29 09:53:46作者:点击量:

5月24日,校党委常委、我院院长李贵安在致知楼3328会议室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的专题党课。教工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

李贵安院长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分享了党史学习的方法及感悟,希望党员同志能够端正态度,掌握方法,把握规律,不断深化党史学习。

在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学习中,李贵安院长带领大家从思想内核、实践属性、道德力量、民族和时代特征四个方面,全面认识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内涵、发展和时代价值。李院长用大量的史实、事例,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娓娓道来。他谈到,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实践中集体奋斗和创造的产物,是在不同历史时期波澜壮阔的行程中积累和发展起来的。党员同志不仅要深刻学习和领悟,更要在学习工作中传承、发扬和践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在交流讨论环节,党员同志们交流了思想,分享了学习感悟和收获。本次党课内容丰富,理论层次高,是一次深刻的党史理论学习教育。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