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白湧校友一行回学院座谈交流


时间:2021/05/28 10:50:55作者:点击量:

    5月26日下午,深圳贝斯曼精密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商会副会长、深圳健康促进会副会长、我校深圳校友会副会长白湧一行四人来我院洽谈合作,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刘洪超、教务处处长郭建中、学院党委书记辛向仁、学院行政副院长郭伟、学院教师代表刘鹏教授、张若昕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伟主持。

刘洪超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对白湧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陕西师范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高等师范院校,多年来一直为国家的基础教育建设起到重要作用。她提到,学校历来十分重视校友资源,白湧校友作为其中杰出一员,希望发挥校友资源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交流。

白湧校友简单介绍贝斯曼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作为陕西师范大学的校友,真心实意地希望为母校做些贡献。他将把自己公司研制开发的外周血管疾病监测系统捐赠给学院,并提出进一步的合作意向,希望为学院今后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随后,在工作交流环节,郭建中处长提出,希望通过企业导师制、本科生专业实习基地等方式,建立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方式,通过双方的不懈努力,为今后发展奠定基础。作为白湧校友在校学习的同学,刘鹏教授和张若昕老师就相关话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辛向仁书记代表学院欢迎白湧校友一行回访学院,强调白湧校友艰苦创业、矢志不渝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也是师大人红烛精神的真实写照。并对白湧校友的慷慨捐赠再次致谢,学院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加强与企业对接,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做好校企合作,共促发展。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