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举办教职工乒乓球友谊及趣味比赛


时间:2021/04/07 17:54:22作者:点击量:

  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促进我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高大家锻炼身体的意识,丰富学院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愉快、健康的工作学习氛围,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工会于4月2号下午4:30,在致知楼3417、3418物信院工会之家成功组织举办了主题为“强身健体 快乐乒搏”院内教职工乒乓球友谊及趣味比赛。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宗旨,我院工会组织了男、女单打、双打(不分男女)比赛及拿球拍带球跑趣味比赛。比赛得到全院教职工热烈的响应,大家踊跃报名参加。在比赛中,选手们精神抖擞,技术娴熟,兴高采烈的进行比赛,热闹非凡。

最终王红伟、李锦、孔红艳分获得女子带球跑前三名,韦红兵、葛宝、任立勇分获得男子带球跑前三名;郭芳侠、魏秀梅、李锦及黄育红分获得女子女子单打前三名,童长江、任立勇、张建民及王晅分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梁洪涛、葛宝获双打冠军,郭芳侠、田华获双打亚军,张建民、李锦及郭建中、任立勇获双打并列第三名。参加活动的各位老师努力拼搏,赛出了风彩,大家都反映活动举办得非常好。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校工会及我院教职工有力的支持,在我院工会委员们的组织下,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