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师生友谊赛


时间:2020/10/26 10:34:19作者:点击量: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师生友谊赛

    2020年10月23日下午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师生友谊赛在阳光体育场举行。本次友谊赛共有篮球、羽毛球和乒乓球3个项目,学院教师与学生们组队进行竞技对抗,学生组的队员覆盖了我院各年级的本科生、研究生与博士生。友谊赛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次户外运动的机会,在课堂外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互动倡导大家在教学、科研及学习之余多进行体育锻炼,劳逸结合,健康生活。

友谊赛正式开始前,参赛选手齐聚体育场举行了赛前开幕仪式,开幕式由曹辉老师主持。曹辉老师表达了对举办本次友谊赛的美好期许,嘱咐大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正视比赛,谨防受伤。韦红兵老师给大家宣读了各个项目的比赛规则以及选手分组,学生代表陈诚对全体师生发出了阳光体育运动的倡议。最后,张林副院长一声响亮的“开打”正式开启了本次友谊赛。

 

 

 

 

 

 

 

本次友谊赛虽然不追求专业的竞技对抗,但老师和同学们还是展现出了超高的水平,贡献出了精彩的比赛瞬间,引得围观群众鼓掌叫好。

羽毛球赛场上的他们,矫健的身手时而大开大合,宛如雄鹰搏空;时而刚中带柔,似是江南小雨。每一个人都全神贯注,奋力拼杀!

 

快看!!乒乓球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手中紧握球拍,忽而稳削防守,忽而大板扣杀,频繁变线,声东击西!

 

接下来,我们将镜头转向状况激烈的篮球赛场。教师们翻手疾进,令人眼花缭乱的运球,出其不意;恰到好处的传球,为接下来漂亮的进攻做好了铺垫。同学们也不甘示弱,默契配合,努力为团队争光争彩。

 

这场格外丰富又激烈的友谊赛能够顺利举办,首要感谢校工会及学院的支持;其次要感谢院工会与学工组的统筹安排,各位老师们和学生们积极参与最后也要感谢幕后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他们辗转于各个赛场,组织比赛,运送物资以及用相机捕捉大家赛场上最美的身影。在这里让我们再次对他们道一声:感谢!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参加比赛的师生们,脸上都洋溢着青春和自信的笑容,这便是运动的魅力吧!借着本次比赛,我希望向师生传递“阳光体育运动,健康学习生活”的理念,人人参与,快乐运动。让我们期待明年的友谊赛,期待着全新的面孔,期待着不言放弃的你!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