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件汇编 > 正文

校内助学贷款免还条件


时间:2013/02/25 16:31:04作者:xgz点击量:
 

诚信助学贷款、慈辉佛教助学基金贷款的免还条件:
    1.学生毕业后自愿到边远落后地区就业者(参见《陕西师范大学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暂行办法》基层单位的界定)
    2.获校级三好标兵称号,获省级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或其它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者。
    3.获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系列竞赛省级三等奖以上者、省级学科竞赛(含体育、文艺比赛)或社会实践类二等奖以上者。
    4.考取或保送研究生者。
    5.能够坚持刻苦学习和科学研究,在校期间凡在重要期刊发表科研论文一篇以上或毕业时每门课程考试成绩不低于80分。(科研成果需要申请学生到我校社会科学处或科学技术处鉴定)
    符合校内助学贷款免还的学生,需及时向学院提出申请、填写免还贷款申请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所有材料均需提供证明(获奖证书复印件、协议书复印件、成绩单、录取通知书或调档函、论文复印件等)。

    联系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405

    联系电话:02985310324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