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毕业生精准就业指导——“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季”专场培训项目(职业生涯选择与规划讲座)


时间:2022/11/23 15:56:42作者:点击量:

2022年11月22日,“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季”专场培训项目——职业生涯选择与规划讲座成功举办。荣耀集团招聘总监卢英担任主讲,2023届毕业生参与讲座。

首先卢英老师结合权威机构调查数据和当下就业环境对今年的就业形式进行深入分析。并通过生涯规划、就业要素、生涯定位和行业机会建议学生如何做好就业定位与选择。

随后,卢英老师列举了家长和同学们的一些常见的思想误区,对于部分学生和家长的认知误区进行解读,启发同学们更加客观理性地看待职业选择和生涯规划问题。并在交流环节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细致的分析与解答。

卢英老师从自己的工作经历出发,通过鲜活生动的案例,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指导性的建议,学生们收获颇丰。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