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毕业生精准就业指导——教师技能专题讲座


时间:2022/11/22 15:10:36作者:点击量:

2022年11月4日,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邀请到了学院物理系副主任岳辉吉老师给学生分享经验。

岳辉吉老师主要讲授应聘中小学教师的相关内容。他从整体形势、应聘流程、前期准备、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为大家做了讲解。语言生动风趣、内容丰富有力,受到了学生的喜爱认可。最后学生们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提出问题,岳辉吉老师逐一进行解答。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能力,有利于推动高质量就业的实现。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