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毕业生精准就业指导——研究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2/11/22 15:01:13作者:点击量:

2022年10月13日,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通过线上召开了2023届研究生就业政策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霏,研究生辅导员王红伟,2023届毕业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王红伟分享了近期国内外,尤其是西安市的疫情防控情况,分析了目前疫情防控下的就业形式,传达了近期学校的相关规定,并重点讲解了研究生参加求职应聘、就业签约的注意事项等内容。

随后高霏老师鼓励学生保持积极的心态,多渠道、多途径,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应聘工作。她强调,目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作为学生也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在稳步推进就业工作的同时,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并预祝全体学生都实现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